*此為試閱一

*寫在前面的設定:

*迷犬學園Paro設定加一點個人私設

 *太宰:學生會會長;中也:學生會副會長;敦&芥川:學生會書記;紅葉:學生會會計

 *以上沒問題再點進來:)

 

 

 「那個混障東西---!」

 中原中也吼出這句話後,重重地捶了下桌子。

 他今天來到學生會室,就看到桌上多了張紙條,上面寫著『我今天有事先走了,學生會的事就拜託你囉。  太宰』,名字旁還有個讓人看了會更火大的表情塗鴉。

 早上他來的時候還沒看到,這代表太宰剛才來過,明明都來了卻又不處理事情,還放了這個看了只會想揍人的紙條,他實在不懂這傢伙為什麼當上學生會長,這間學校到底是以什麼標準來選的,在他當上副會長後已經質疑過很多次了。

 要不是因為他今天被老師叫住才會這麼晚過來,否則那個王八蛋哪會有那個時間寫好紙條才離開。

 他還想說今天在教室時太宰沒來煩他,可以維持他的好心情,結果來到學生會就破功。

 在他把紙條揉爛的時候,學生會室的門被推開,進來的是一向都很準時的芥川,旁邊還有中島,他記得這兩人常常吵架,今天竟然會一起過來,八成是剛好在外面遇到吧。

 真是微妙的組合,他一邊打量面前的兩人,一邊在心裡吐槽。

 「午安,中原學長今天也是第一個到呢,是說……剛剛在外面就聽到中原學長的怒吼了,太宰學長又做了什麼了嗎?」看著暴怒狀態的中也,再看著中也手裡握著的紙團,他大概知道發生什麼事,但還是問了。

 會讓中原學長這樣的人,只有太宰學長跟與謝野學姐,但現在是在學生會,肯定只有太宰學長。

 「我不是第一個到的……你自己看。」

 將揉爛的紙條丟給敦,他不爽的哼了聲。

 接過紙條,敦小心地把紙條打開攤平,在看到紙條的內容後露出了苦笑。

 難怪中原學長會這麼不爽了。

 「太宰學長也真是的,既然來了就幫忙處理事情嘛。」而且這個表情塗鴉連他看了都感覺得到很嘲諷,更別說是當事人的中原學長,雖說他覺得不管太宰學長留什麼內容中原學長都會暴走。

 「中島,你怎麼可以這樣說太宰學長?太宰學長留了這個紙條,就代表他有別的事要處理。

」一旁的芥川也跟著看了這個紙條,然後豪不意外地幫太宰說話。

 「就算你這麽說,但這狀況好像不是第一次了耶……」敦有些無言,一邊小心觀察旁邊中也的反應,就怕芥川會激怒中也。

 明明剛剛一副不想問的樣子,結果扯到太宰學長就這樣,他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要碰上跟太宰學長有關的事情這兩人就不對盤,等下八成又會吵起來。

 光想就覺得頭很痛。

 「那是因為……」芥川正要反駁敦的時候,就被中也不耐煩地打斷。

 「那傢伙怎麼可能有事要忙?」中也對芥川的話有些不以為然,那種人到底會有什麼事?不就只是想打混或是去哪裡自殺而已嗎?他就不信那傢伙會有事要辦,就算有也不會是他自己辦。

 一聽到中也這句話,敦在心裡說了句『完了』,然後認命的在旁邊待命準備調停。

 「別看太宰學長這樣,他也是有自己的事的。」

 「那你倒是說他會有什麼事?」他挑了挑眉,質問芥川。

 「這個--」芥川露出了有點苦惱的表情,認真思考了許久才開口,「在下實在想不出來。」

 聽到芥川這句話,敦訝異的轉頭回看,然後被對方瞪了一眼。

 他記得剛剛芥川還嗆他不可以這樣說太宰學長,結果中原學長說就可以?

 「那就對了,連你都想不到就不要幫他說話啦,真是的。」似乎是滿意芥川的回答,又或是不想在這件事上講太久,他直接切斷話題,走回位置上坐下,「算了,反正那傢伙就算在也不會做事,還不如不在比較好——中島,把那個礙眼的東西扔了。」

 中也都這樣說了,兩人也沒說什麼,芥川就走到自己的位置旁坐下,剛才錯失回嘴機會的敦在心裡嘆氣後看了紙條一眼,就把紙條扔進旁邊的垃圾桶才過來。

 處理事情的過程中三人都沒再提及太宰的事,偶爾會聊一些別的事情,基本上都是敦先起頭,偶爾中也會抱怨個幾句,芥川則是只有在問到他的時候才會開口,不過倒是沒再幫太宰說話。

 將所有的事都處理的差不多後,窗外也轉成了橘紅色,三人才開始收拾東西準備離開。

 「說起來,今天那個跟中島你同班的女生沒來啊。」他這時才想起沒看到那個跟敦同班的女生。

 「鏡花嗎?她今天陪尾崎學姐去買東西。」

 「……好像有聽紅葉姐提到這件事,原來是今天啊。」中也想起之前紅葉有跟他說過,說好不容易約到鏡花,今天不會來學生會。

 因為看到太宰那混蛋留的紙條,他就忘記這件事,剛剛敦說了才想起來。

 「對啊,所以我就要她先走了,雖然她有點不知所措的樣子。」敦一邊收拾桌面一邊回想,那時鏡花說她還沒有心理準備,但紅葉來找她時她還是赴約了,所以就放心的過來,然後剛好在轉角碰到芥川。

 以前有鏡花在的時候多少不會尷尬,然而今天只有兩個人,還好芥川一路上都沒說話,但他還是覺得那條路很漫長,不過幸好在進去前就聽到中原學長的聲音,讓敦鬆了口氣。

 雖然很對不起中原學長,但他其實還滿開心的,至少可以不用跟芥川兩個人待在學生會室裡。

 「不過紅葉姐倒是很開心。」中也想起紅葉在約到的那天就很高興的說個沒完,今天回來大概又會打手機給他。

 他是沒關係啦,只要紅葉開心就好了。

 「這樣啊⋯⋯對了,中原學長等等是直接回去嗎?」

 「對啊,等一下又沒事,芥川呢?」

 「在下也是直接回去。」

 「那就一起走吧。」

 芥川並沒有拒絕,而是難得的點頭,這讓敦有些意外,雖說他們偶爾會在結束學生會的事情後一起回去,但大多時候芥川都會拒絕。

 中也收拾完散亂的桌面時,敦跟芥川也剛好收完自己的東西,三人就一起離開學生會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夜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