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試閱二

*寫在前面的設定:

*迷犬學園Paro設定加一點個人私設

 *太宰:學生會會長;中也:學生會副會長;敦&芥川:學生會書記;紅葉:學生會會計

 *以上沒問題再點進來:)

 

 

 隔天一進教室,他就看到太宰已經來了,還一臉愉快地跟他揮手。

 相較一臉愉快的太宰,他則是露出看到髒東西般的表情,直接經過太宰身旁,儘管他已經散發出不想搭理人的態度,但他覺得這招不會有效。

 他的書包才剛放下,準備掛外套的時候,太宰就很自動的靠過來了。

 「唷,中也,怎麼無視我呢?我剛剛明明有跟你打招呼耶。」然後一開口就是指責人的話,再搭上一臉無辜。

 「不要靠過來,你這個繃帶混蛋,也不想想你昨天做了什麼!」只要看到太宰的臉,他就會想到昨天那張讓人火大的紙條。

 「昨天--噢,你說那個留言嗎?我覺得我寫得還不錯啊。」

 「不錯個頭!那樣寫只會讓人火大好嗎?既然都來了幹嘛不留下來做事?」

 「中也這樣說真讓我難過,其實我昨天真的有想要做事的,只是我才剛要開始處理事情,就收到了討厭的簡訊,於是我認為今天不適合處理,就還是交給你了。」

 「……」

 聽了太宰的話後,他握緊拳頭,忍住了想往對方的臉揍下去的衝動。

 早知道他就不問了,可惡,這傢伙根本就是故意要氣他的。

 「不要擺出這麼可怕的表情嘛,中也~至少我這次有說原因,不是無故缺席。」太宰一邊說,手還搭上了中也的肩膀。

 「不,我覺得你還是不要說也不要做比較好,你這理由跟無故缺席沒什麼兩樣。」

 再多來幾次那種紙條,他只會更不爽而已。

 這樣想後,他煩躁地把太宰的手給拍掉。

 「……我還想說留個紙條比較有誠意,結果看起來不行,好啦,我明天會去露下臉的,小中也~」

 覺得再說下去很有可能會被揍,太宰才收歛一點,但最後還是忍不住換了稱呼。

 「說過幾次不准加『小』這個字,你欠揍嗎--等等,為什麼是明天才要來?」他可沒聽漏太宰剛剛說的那句。

 「這個嘛,因為我有私人因素,所以很遺憾,我今天沒辦法去。」

 「……你倒是說說是什麼因素?不想去就直接說啊。」他早就沒對太宰抱太大期待,只是沒想到他今天連理由都不想說。

 「不是啦,中也,我今天真的是私人因素……那個、不方便透露,所以……」剛剛還滔滔不絕的太宰,被追問後反而支支吾吾,眼神還有些飄移。

 「到底是有什麼不能透漏的?你不想說就算了,我要趁老師還沒來時休息一下。」

 「呃,這個,是因為……昨天國木田老師說我最近太散漫了,所以今天放學後要去幫他做事啦,又要被迫聽碎碎唸了……」

 「是這樣啊,那你加油吧。」

 「等……中也真無情,居然不幫我。」

 「那是你的事,我幹嘛幫你。」

 「呃,中也,那個,學生會那邊不是很忙嗎?我今天可以過去喔。」

 「噢,不用了,那邊有中島跟芥川在,而且今天紅葉姐跟泉也會來,人手很夠,真是太好了,太宰,你就去找國木田老師吧。」中也笑著這樣說,但語氣完全沒有起伏。

 「唔……中也太過分了,居然見死不救。」太宰不死心的繼續做垂死掙扎,跟國木田的說教比的話,他寧願去學生會做事。

 「好說,這可是你平常自己造成的,不跟你說了,我要休息。」

 覺得再繼續說下去只是浪費自己的補眠時間,他果斷地拒絕太宰的垂死掙扎,然後不給太宰回話,就直接趴下去睡覺,過沒多久他就聽到太宰一邊唸『中也好過分、好無情。』之類的話,一邊唉聲嘆氣的走回去。

 說是回去,但其實太宰的位置跟他也沒離多遠,在他的斜後方而已。

 自從他轉到太宰班上後,每次跟他說話都沒好事,偶爾會有幾次像現在這種狀況,他自然是不會隨便答應,誰叫對方每次都喜歡惹他生氣。

 他當初也沒想過會這麼剛好轉到太宰班上,而且位置還離這麼近--雖說揍人還挺方便就是了。

 但也只有這個優點而已,大部分的時候他還是不想理那傢伙。

 本來以為太宰會一直煩他到他答應的,但接下來的幾堂下課太宰都很安份,也沒有來找他,就連午休時也沒來煩他就不見人影,對他來說,只要太宰不要來煩他,去找誰他都無所謂,他也不打算改變自己的話。

 然後等到老師宣佈放學,太宰就直接背起書包,哀怨地看了他一眼才離開,他則是等對方離開教室,才慢慢收拾自己的東西。

 可能是因為他今天比較慢離開教室的關係,他一打開學生會的門,就看到大部分的人都已經到了。

 「啊,午安,中原學長,今天難得這麼晚呢。」第一個跟他打招呼的依然是敦,旁邊的鏡花也朝他點點頭。

 「是你們太早到吧?」將書包放在自己的位置上,他拉開椅子坐下。

 「我們只是比中原學長早一點到而已喔,更早的是芥川跟尾崎學姐,是說太宰學長今天也不會來嗎?」

 「那傢伙被國木田老師叫過去了。」

 「這、這樣啊……」

 一聽到被國木田找去,敦不禁在內心同情太宰學長。

 難怪他就覺得今天中原學長似乎心情很好,原來是這麼回事啊。

*試閱結束

*試閱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夜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