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黑封面.jpg

(此為新刊封面,感謝夜月龍繪製//)

 

【大小】:A5判膠裝
【頁數】:未定
【價格】:NT 200左右
【字數】:三萬字

【插圖】:2張
【性質】:文豪野犬衍生-雙黑小說本
【內容】:迷犬學園設定,含一點個人私設

     學生會設定有,學園Paro本
【封面繪師】:夜月龍(敬稱略)
【特典】:無
【領書方式】:CWT50兩日、通販
【攤位名稱】:東方城駐大使館辦事處
【攤位號碼】J21、22(1F)(兩日)

【印調時間】:11/18-11/30
【印量調查頁】:印量調查請點我

【印調確認頁】:印調確認頁請點我

 

 

【簡易文案】:

 

 中原中也看著桌上的待辦事項,煩躁的抓了抓頭髮。

 他轉來這間學校的目的明明就只是為了揍太宰那個混蛋,可是他現在卻在這裡處理這堆麻煩事。

 所以說,他當初為什麼會答應那個混蛋--

 

 「中原學長,這已經是你今天嘆的第十個氣了。」

 「因為我很煩,你算這個幹嘛啊?中島。」

 「這個……我在等文件嘛,不知不覺就……話說回來,還沒好嗎?」

 「還沒啦,你有那個時間在這裡等,還不如去把太宰那混蛋找回來!」

 

 看著學弟慌張出去尋找的身影,他再次煩躁地嘆氣。

 那個人總是這個樣子,打從他第一眼看到他時就知道了。

 這次一定要給他個顏色瞧瞧。

 

 「喂太宰,跟我打個賭吧?」

 「喔?難得中也要跟我賭,好啊,賭什麼?」

 「這個星期內,揍到對方的人就贏了,贏的人可以要求輸的人一件事。」

 「要玩這麽大啊?可以啊,我奉陪,反正最後一定是我贏,到時可別哭啊中也。」

 「才不會哭!」

 

 他看著那張欠揍笑容的臉,直接朝對方揮了一拳,然後豪不意外的被閃開。
 以太宰喜歡激怒他的頻率來看,他覺得這次勝卷在握。
 然而他卻沒想到,這是場災難的開始。

 

 

------------------------------

【試閱請往這裡走】:試閱一試閱二
-----------------------------
*通販部分
 印調結束後統一寄出通販信
 若未於指定內時間匯款回報則不會替您保留本子,謝謝:)

 選擇通販時若有要加購既刊,請直接回信告知即可。

   通販郵資:1本:NT40;2本:NT50
   收到款項後會在場次結束後開始寄送

------------------------------

*其他
 噗浪
(本子有任何疑問請私噗,請注意禮節:)

 (日常噗,偶爾會貼創作,很吵,追蹤請三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夜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