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試閱二

*中原中也×尾崎紅葉

試閱一樣收裡面:)


 由於之後森跟他改約明日上午,因此他今天比昨天還早到。

 索性昨晚並沒有失眠,這樣等等應該不會被虧吧?他還特地提早睡欸。

 但事實證明他果然想太好了。

 他站在首領室門前,輕輕的敲了門,在聽到裡面說了聲『進來』才開門進去。

 「哦呀?中也,你今天氣色不錯嘛。」森轉過身,仔細盯著他的臉。

 「⋯⋯我昨晚有提早睡啦。」他悶悶的回應,在心裡想著『果然還是提到了』。

 「我什麼都還沒說喔?不過你昨天是太晚睡啊?我還以為你宿醉呢。」一聽到對方說的話,森露出了恍然大悟的表情。

 「我怎麼可能會在見首領的那天宿醉啊?」

 「說的也是,我只是開個玩笑,你別介意。」森這麼說後,停了半晌,才又再開口,「所以呢?前天為什麼會太晚睡?」

 「……您特地找我過來只是為了問這件事嗎?」因為森露出了正經的表情,他還以為要說正事了,結果沒想到又是這件事。

 「當然不是,我只是很在意而已。」

 「我不是太晚睡,是因為失眠才睡不好。」判斷不說的話森會繼續追問,中也索性直接說出口,反正這也不是什麼不能說的秘密,「您那是什麼失望的表情?」

 森的表情從笑容轉成失望,讓他想當作沒看到都不行。

 「因為我以為是什麼很大的理由嘛,結果只是因為失眠……」還好愛麗絲不在這裡,不然他大概又會被罵了,「既然只是失眠這種小事,那我們就開始說正事吧。」

 「……」森態度轉變之快讓他有些無言,但他也習慣了,雖說對他來說不是小事就是了。

 他前天失眠到快天亮才睡著,還找不出原因……結果被一直追問的人說是小事。

 但跟太宰比的話,森的態度還算好了,如果換作是太宰的話,估計只會嘲笑他,那傢伙就是這樣討人厭。

 而且若森繼續追問,他也會覺得很煩,反正他也想快點進入正事,這樣反而對他比較好。

 「最近港口倉庫那邊的監視器拍到了有趣的東西,要麻煩你去清理一下,因為有點棘手,所以除了廣津之外,還會有另一人接應你。」

 「我跟老爺子就夠了吧?另一個是誰啊?」雖說正確來說只要他一個就夠了,廣津只是掩護而已。

 「秘密,你到時就知道了。」

 「⋯⋯」森的話讓他再次無言,但既然對方沒有要說的意思,他也就沒再問。

 反正到晚上就知道了。

 

 晚上中也抵達指定地點,看到廣津身旁的人時傻眼。

 難怪森會說是秘密,原來是這麼回事。

 他還以為會是黑蜥蜴的人或是芥川,但如果是這樣的話森那時就會說了,他那時應該要想到這個才對,但是因為紅葉太久沒出任務,所以他才沒把這兩個聯想在一起。

 「怎麼這麼晚才來呢?中也。」看著愣住的中也,紅葉的心情倒是還不錯。

 「是大姐太早到,現在還沒到指定的時間吧?是說大姐怎麼會來?」他明明還提早時間出門,怎麼可能會遲到。

 「開玩笑的,你的確沒遲到,關於這個嘛……奴家昨天不是說首領有來餐廳嗎?那時奴家有稍微問一下找你是什麼事,想說也好久沒出任務,奴家可是有取得首領許可的。」雖然她覺得應該不會輪到她出手就是了。

 「……」聽到一半時他已經無言了,那兩人在他旁邊談論這麼久他都沒被吵醒,不知道是他們說太小聲還是他睡太熟。

 「我會負責保護兩位的安全。」見他們談話結束,廣津這時才開口。

 「老爺子還是這麼可靠,所以、現在可以行動了嗎?」

 「可以了。」

 她本來以為不會輪到她出手的,在中也解決了大部分的敵人後,剩餘的殘黨想從中也背後反擊,然後被發現的紅葉使用金色夜叉解決了。

 「那些傢伙還真是會躲。」

 「謝啦,大姐,還想說怎麼才這點人,原來是躲起來了。」

 他就覺得奇怪敵人的數量跟森給他的資料上不吻合,看起來是使用異能消除自己的氣息,偷偷躲起來伺機而動,難怪連森都說有點棘手,這幾天都有人因此受傷。

 在他行動前有先請紅葉跟廣津替他注意周遭,畢竟任務的內容是一個不留,全部肅清。

 「奴家也是他們出現時才發現的,離開前先看一下還有沒有殘黨吧?」紅葉一邊說,一邊將金色夜叉收了回來。

 「也好。」

 達成共識,兩人就把附近巡了一遍,廣津則是聯絡部下把現場清理掉,確認沒有留下任何痕跡,在清理的差不多後,巡視的兩人也回來了,他們這才離開倉庫,回到總部。

 他原本是要送紅葉回去的,但對方以報告優先婉拒,他就先去跟首領報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夜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