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試閱三

*伊那交往中設定

*以上沒問題再點進來:)

 

 或許是白天很累,他回房洗完澡就直接就寢的關係,今天天剛亮他就醒了。

 昨天恩格萊爾似乎沒有來他房間,不然他應該會驚醒,而不是像現在這樣睡的很好,他原本以為對方會來問他伊耶最近常來書房的事,結果並沒有,不過這樣也好,這樣他就不用擔心隔天辦公時會精神不濟。

 雖說對方要不要來也不是他可以決定的事。

 既然都醒了,他也沒有想睡回去的打算,就早點起來準備。

 換完衣服,他看著桌上的魔法通訊器一會,才把它拿起來放進口袋。

 他想起昨晚結束通訊前伊耶跟他說了『明天見』,所以除非有狀況,不然對方應該會過來,希望不要像昨天一樣說些莫名其妙的話。

 昨晚他在書房陪雪璐玩的時候其實有想過伊耶說那些話是什麼意思,但是卻想不出來,最後為了避免自己想太多,他決定先不要管,等對方今天有什麼動作再說。

 雖然他是希望不要有什麼動作……不然他實在很難專心處理公文。

 伊耶來的時候是下午,那時他已經用完午膳,也已經休息的差不多了,開始辦公後不久就接到守衛的通報。

   他在心裡想著「還真準時」,沒多久伊耶就直接推開書房的門進來。

   看著伊耶進來後將門關上,他也沒說什麼,只是抬起頭看了他一眼,將蓋完章的公文放在一旁。

 「你今天這麽早就要辦公了?」

 「也沒很早吧……我才剛開始處理沒多久而已。」

 「我還特地算準時間來的,結果還是看到你在辦公,難道不早嗎?」他還想說這個時間應該沒問題,結果還是失算。

 「……」他有些無言,雖說伊耶沒這個意思,但聽起來好像是他的錯一樣,「其實你沒有算錯,我只是今天比較早到書房,所以提早休息而已。」

 「啊……?你今天比較早起?該不會恩格萊爾又跑來找你了吧?」

 「並沒有,是因為我昨晚很早就睡好嗎。」似乎是不想在恩格萊爾的話題上說太久,他解釋完後就轉移話題,「所以呢,你今天來是急件還是--」

 話還沒說完,那爾西就看到伊耶手上什麼都沒有,因此打住。

 如果是修葉蘭的話,他極有可能因為懶得拿所以用魔法收起來,等到來的時候再變出來給他,但伊耶不會這樣做。

 所以是今天沒有要給他的公文……嗎?這個情況似乎還挺少見的。

 「今天沒有,還是說要有公文才能來找你?」

 「我沒有這樣說。」那爾西白了伊耶一眼,他什麼都還沒說,只是因為看到伊耶沒帶公文來有些意外而已,「只是在想這情況有點少見。」

 畢竟伊耶來找他的時候都會帶公文過來,很少有碰過沒有帶的狀況。

 不過……應該也是跟最近伊耶幾乎每天都來找他有關。

  「這樣說好像也是,不然我以後常來好了。」

  「⋯⋯」那爾西有點無言,這個人到底是怎麼得出這個結論的,他實在不想理解,「你現在不就常常來了。」

  「這樣之後我沒帶公文過來你才會比較習慣啊,反正如果公文很多的話我也會幫你,還是說,你不想看到我?」

  「我才沒這樣想,還不都是你最近都說一些沒營養的話!」

  「比如說?」

   伊耶當然知道他最近來找那爾西都說了什麼,他只是故意這樣問而已。

   因為他說那些話的時候對方都沒什麼反應,讓他有些洩氣。

  「你自己知道吧?不就是一直看我這個嗎?都跟你說過幾次,根本沒把我的話聽進去。」

  伊耶一提起這個他就有氣,都說過幾次了,每次都喜歡看著他,就算跟他眼神對到他也不會移開。

  「我有聽啊,就只是看一下而已,所以你除了生氣之外就沒有其他的感覺嗎?」

  「那個不只一下吧⋯⋯還有,我應該要有別的感覺嗎?」

    對於伊耶的問題,他實在不懂他到底要有什麼感覺。

    比起這個,他更在意對方說的他有在聽,所以他的意思是,如果他沒在聽的話就不只是看一下而已嗎?

 

-------------------

*試閱結束,感謝閱讀:)

arrow
arrow

    夏夜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