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試閱二

*太宰治×中原中也

*15歲設定


 由於森找他們來只是為了說這件事,在事情交代完後就讓兩人離開。

 關上門後還是可以聽到兩人在外頭的爭吵聲,讓森覺得頭有點痛,他就是因為這樣才知道太宰已經來了,所以那時才會要中也把對方也找進來。

 「真讓人頭痛啊,那兩個人。」

 一出去就直接吵,該慶幸他們沒有像之前那樣當著他跟紅葉的面吵起來嗎?

 「林太郎雖然這樣說,可是似乎沒有感到頭痛的樣子嘛。」愛麗絲坐在森旁邊的椅子上,她看森不但沒有他說的頭痛,反倒很開心。

 「怎麼這樣說呢?我也是有在煩惱,只是多少還是會有『那兩人會撐多久才會跟我抱怨』ˇ哦想法,啊啊,真讓人期待。」

 「……林太郎根本就是在看好戲嘛,真惡質。」愛麗絲白了森一眼,繼續吃著舔到一半的棒棒糖。

 「我也是有在關心他們的,不過,愛麗絲醬,再多說一點嘛。」

 正經的話才剛說完,森又馬上恢復成跟愛麗絲相處的樣子,催促她繼續罵,然後被對方『哼』了聲拒絕。

 

 另一邊的中也跟太宰出去後,太宰就嘆氣了。

 「啊啊,今天真的是,超差的……」他就知道每次碰到中也都沒好事,這次居然還要跟他搭檔,為什麼不是跟織田作呢?,跟織田作他絕對舉雙手贊成,「中也也這麼覺得吧?算了,問你也不會得到好的答案。」

 「不要自己問完又不給人回答好嗎!」被太宰這樣一說,中也整個火都上來了。

 「因為你也不想跟我搭檔不是嗎?」

 「……」他被太宰這句話說的啞口無言,只能不爽的嘖了聲,「所以說,你到底為什麼態度這麼差啊?」

 雖說還沒進入黑手黨之前他的態度就很差,可是那時是在敵對的狀態,但自從他加入後太宰的態度就很明顯轉變。

 話一說出口,中也就後悔了。

 「中也的記性真差,明明前天才剛吵過……你忘了嗎?」

 太宰的語氣相當幽怨,不知情的人絕對會以為他做了什麼對不起人家的事,而且對方還故意停頓,就是不說到底是怎麼回事。

 「啊……?」他的確是忘了,加入後他忙著記紅葉交代給他的事情,所以那天在跟太宰吵完後他就沒放在心上。

 而且這也不是什麼需要放在心上的事。

 「唉,所以我才討厭笨蛋。」太宰嘆了口氣,在中也還沒抓狂時再次開口,「明明說過你加入黑手黨後要當我的狗,結果為什麼你跑到紅葉姐的部隊去了?我們明明說好的。」

 「誰跟你說好啊?我們從頭到尾都沒說好過吧!」沒想到太宰還在記恨,他很無言,早知道剛剛就不要問了,「對了,太宰,交換手機號碼吧?」

 既然之後要跟人家搭檔,那當然得記住對方的手機號碼,在問出口前他就知道太宰不會給,但他還是問了。

 「……我不要。」太宰愣了一下,才拒絕中也的要求,「反正都會在首領房間碰面,幹嘛要給你?話說回來,中也,你不覺得你問的時機很不恰當嗎?」

 「反正是你的話,什麼時候問都沒差吧?我早就知道你不會給,先下去了。」

 判斷在繼續跟太宰一起搭電梯下去的話他大概會失手揍人,因此他乾脆直接走進電梯,按下『關門』的按鈕,結束對話。

 看著關上的電梯門,太宰露出了不爽的表情,這代表他又要再等下一班電梯……但無論如何總比跟中也一起搭電梯來的好,只是先下去的應該是他才對。

 「既然知道我不會給,那幹嘛還要問啊……莫名其妙。」這句應該要在中也還在時講的,只是那時他錯失時機,才會像這樣對著電梯生氣。

 --這傢伙果然很討厭。

 這是此刻兩人心中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夜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