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試閱三
*交往中設定

試閱收裡面:)

---------------------

 自從結束那通跟修葉蘭的通訊後,今天辦公時他都沒再去想那件事,至於對方後來提供給他的
一些紓壓的方法,他到現在也還沒有用過。
 他很清楚會冒出想做些什麼奇怪的事的想法不是壓力太大的關係,而是因為放在抽屜裡的『拔
雞毛報告書』,再說明天就是休假,他可以趁那個時候好好休息。
 倒也不是說那些紓壓的方法不好,只是有些聽起來不像是這裡的方式,更何況他在處理公事時
也沒時間,就沒有去試。
 那時他也不想去問修葉蘭,反正他也沒有要用……等到要用時再問對方也不遲。
 修葉蘭也沒有打來問他提供的方法有沒有用,多半也是認為他不會試吧。
 「所以才會說了一堆聽起來很怪的方法嗎……?」
 得出了這樣的結論,那爾西無話可說,默默在心裡把修葉蘭又罵了一次。
 隔天的休假由於伊耶沒辦法排出時間,因此只有他自己過,不過晚餐約好了要一起吃,所以晚
上離開書房時他就帶了兩本書跟雪璐回來,以及那份『拔雞毛報告書』。
 或許是以前有帶鳥兒回來的關係,鳥兒來到他房間後對這個環境也不陌生,很自動就振翅飛到
那爾西桌前的架子上,偶爾對到眼時才會朝他啾啾。
 早上起來時他發現鳥兒已經在枕頭邊等他了,這讓他有點愣住,鳥兒發現主人有動靜後先朝他
啾啾了一聲,才過來蹭他的手,他才意會過來原來是因為餓了,在餵完鳥兒後他才進浴室梳洗整
裝,然後才一邊用早膳一邊看書。
 不知道為什麼,他總覺得今天的時間過得特別慢,或許是因為之前的休假都是跟伊耶一起過的
關係,所以他才會這樣覺得。
 明明以前他都是自己一個人過的,現在他居然會感到不習慣。
 他不知道到底算好還是壞,如果是以前的話他不會有這樣的想法,這樣想後他輕輕嘆了口氣,
決定不再多想。
 畢竟今天他已經決定要好好休息,如果又繼續想的話他只會想的很深而已。
 索性他繼續看書後就沒有浮現負面的想法,在看完書後他才拿起那份報告書。
 打開報告書後裡面用羽毛筆詳細記錄了拔雞毛的過程以及取得數量,在用途那項伊耶只寫了不
明,那爾西一邊看一邊覺得伊耶的字還滿漂亮的,以伊耶的個性,八成是邊罵邊寫報告書的吧。
 「……沒想到寫的還挺詳細的。」
 這點倒是出乎他的預料,他這樣想著,將報告書闔起,壓在看完的書下面。
 伊耶忙完來找他時已經快到晚餐時間了,稍微聊了幾句他們才去外面的餐館吃飯。
 他們在外面的餐館待的比較久,伊耶才送他回來。
 到房間時伊耶又多留了一會,他看了看時間,問了句『這麼晚回去沒關係嗎?』,伊耶只說了
有跟老頭說會晚點回去,那爾西就沒說什麼了。
 「那爾西,你……應該不會這麼早睡吧?」
 「是還沒有要睡,你問這個做什麼?」
 「噢,我只是覺得……你想不想做?如果你不想也沒關係……你那是什麼臉?」
 伊耶的問句讓那爾西愣了愣,他沒想到伊耶會問他。
 「不,沒什麼,只是覺得好像很久沒聽到你這樣問了,之前不都直接來?」
 「我偶爾也會體貼一下好嗎,所以你到底要不要回答?」那爾西的反應跟回答讓伊耶有些氣結
,本來想問『你到底把我當什麼了』的,但覺得八成會得到不想要的回答而作罷。
 「……」他先是沉默了一會,然後才用很低的聲音說著,「……我都可以。」
 得到回答後,伊耶露出滿意的笑容,湊過去就是一吻,等到吻夠後才把人輕輕放倒在床上,在
坐上床時他瞥見桌上有放一個文件夾,但從他的角度看不出上頭的名稱,他就沒有再仔細去看,
而是轉頭面向那爾西。
 躺在枕頭上,看著面前的情人時,那爾西第一個念頭是幸好吃晚餐前先把鳥兒送回書房,不然
這時多一隻鳥在這裡,他可能會覺得很尷尬。
 準備做那種事想的卻是這種沒情調的事,那爾西不知道該說自己什麼,反正只要不說出來,對
方就不會知道,他也不打算說。
 結束後他拒絕伊耶的好意,執意要自己清理,就拿起乾淨的衣物往浴室走去。
 等到他清理完出來後,伊耶也已經清理完畢,見他出來就走過去攙扶,那爾西本來想推開他的
,但他想了想,還是沒有拒絕,讓伊耶把他扶到床邊。
 坐上床後他想起剛剛伊耶在上頭時的那抹笑容,腦海裡突然又冒出兩天前那『想做莫名其妙的
事』的想法,才剛這樣想他就開口喊了順勢坐在他旁邊的伊耶的名字。
 「伊耶。」
 「幹嘛?」
 「你剛剛……那樣子舒服嗎?」想是這樣想,但實際要問的時候還是有點難以啟齒,因此他停
頓了一下後才問出口。
 「啊?」似乎是那爾西剛剛問的問題太過震撼,伊耶訝異的看向他,臉上寫滿了『我剛沒聽錯
吧?』的表情,「你剛剛,說了什麼?」
 「我說……你剛剛那樣舒服嗎?」本來想說只要問一次就好,沒想到伊耶會反問他,讓他有些
困窘的再重複一次。
 「噢,你問這個啊?舒服啊。」
 「說的也是……」他覺得自己剛剛好像問了什麼很蠢的問題。
 「嚇我一跳,你突然問這個要做什麼?」害他剛剛也愣了一下,要不是親耳聽到,他還不敢相
信這會是那爾西問的。
 「沒什麼,就突然想問。」
 「這樣啊,那爾西,你還好吧?」
 「還好,你問這個做什麼?」沒想到伊耶會問他這個問題,那爾西疑惑的反問。
 「不,沒什麼,我只是以為你這樣問是暗示,你想要再來一次之類的。」
 「什--我才沒有!只是問感覺而已!感覺!」一聽到伊耶的話,那爾西立刻出言反駁。
 「真可惜,我還想說今天沒陪你你就這麼熱情,這樣是不是下次也讓你自己休假。」
 「……你可以試試看啊,我才想問你今天是怎麼了,是因為我哥的關係?」剛剛在淋浴時他有
想了一下,最後只得出可能與修葉蘭有關。
 「跟梅花劍衛沒關係好嗎?我只是因為今天抽不出時間陪你,才會想說至少溫柔一點。」一聽
到梅花劍衛的名字,伊耶的語氣瞬間降低不少。
 「原來是這樣……希望你可以保持下去,我要先休息了,你也該回去了吧?」看著對方惱羞的
樣子,那爾西識相地沒繼續挑釁他,而是表明了自己想要休息。
 事實上剛剛做完後他只覺得全身無力加上痠痛,但還是硬撐著淋浴完才躺床休息。
 「你不需要我留下來陪你?」
 「不用,我自己一個就好,你不回去的話你爸不是會念?」
 「嘖,那我明天早一點過來,晚安啦。」
 那爾西都這樣說了,伊耶也不再說什麼,俯身在那爾西唇上落下一吻後就起身離去,離開前還
順便幫他把燈關掉。
 看著伊耶離開後關上的門,那爾西整個人愣了許久才回過神來。
 他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問伊耶這個問題,只是剛剛做到一半時,他有種換個位置不知道是什麼
樣的感覺的想法。
 所以他才會問伊耶這樣子舒不舒服吧。
 「還不都是伊耶,故意說那句話幹什麼……」
 他將整個臉埋進被子裡,想藉此讓自己不再去想關於這方面的事情,然而他越是想不去在意,
意識就越是清晰。
 到後來他只能無奈的嘆了口氣,讓自己慢慢的放空。
 至於那份報告書也只能在伊耶不在時在放回去了。

 

*試閱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夜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